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子荣获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三等奖

作者:刘妍君 孟令洋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0-07 09:57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在新时代大学生中厚植爱党爱国爱军思想情感。10月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擦亮奋斗底色”为主题的第二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

D9C4

本次比赛分学院初赛、校级决赛二个阶段。信息学院计算机192班徐文轩和微电子192班曹源通过学院选拔进入校级决赛。他们用鲜活的故事、深刻的感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筑梦国防、崇军尚武的激情和风采,激发了新时代大学生赓续红色基因、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军报国的政治热情,表达了青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关心国防、矢志报国之情。

14FBB

19866

经大赛评委现场评选,徐文轩和曹源同学获得三等奖,比赛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敬重军人、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铸牢了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国防意识和整体国家安全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