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集成201班开展“学长领航 与你同行”新生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0-10-02 10:28    点击量:

2020年9月,信息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集成专业也迎来了一批富有青春活力的同学,顾诗洁同学作为“领航学长”,为引领、帮助集成的新同学,在明德楼开展了一次见面会。见面会由集成201班长石巨辉主持。

76015

会议伊始,在领航学长的带领下,新生班长及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交流中大家彼此之间有所认知,现场气氛活跃,笑声掌声不断,在初步互相认识之后,班级内举行讨论,在欢笑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随后领航学长就大学的学习方法、学习态度以及丰富的课余活动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及时确定目标,学习由被动到主动,合理分配时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时响起。

9F2DF

见面会上,“领航学长”顾诗洁还为新生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介绍本专业的特色及就业前景,让新生们对本专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最后,领航学长再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送上对新生们最真挚的祝愿。此次见面会增进了新生们之间的互相了解,解答了同学们生活、学习上的疑惑,对于促进个人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