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信息学院“感恩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海防八团回馈汇报行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6-06-17 00:00    点击量:

 

68日,信息学院“感恩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海防八团回馈汇报行活动在海防八团71271铁拳营驻地举行,铁拳营营长董伟、校学生工作武装部(处)黄玉斌、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慧敏、辅导员代表与2012级受助毕业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汇报会上,受助毕业生代表分别就自己四年大学生活的思想感悟、学习成绩、实践经历、毕业去向等方面做了汇报,将对海防八团官兵的情谊凝结成了一封封的感谢信递交到他们手中,并赠送了一面题有“毕业感恩念无私捐助,军训受惠用一生回馈”的锦旗,表达他们的感恩与成长。学生们还代表学院为海防八团的官兵带来了20份科大标识的优盘,感谢这些当代最可爱的人四年的温暖相助和真情激励。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指导下,在海防八团广大官兵的支持鼓励下,7名受助毕业生不负众望,分别考取了韩国光云大学的硕博连读、中科院哈尔滨理工联合培养研究生、青海国税局的国家公务员等令人满意的学校或工作。

董伟营长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官兵们的近况,其中有的官兵提干了,有的考上了军校,还有的在各项考核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官兵们还将自己的感悟、祝福和寄语写在了一个个笔记本,并将军旅生涯中唯一一个属于他们个人的“国防服役”荣誉勋章钉在了笔记本封面上。

信息学院与海防八团的“捐资助学活动”开始于201210月,到目前为止已经历了四个年头。同学们表示,他们的毕业季也是感恩季,他们会把对学校、部队的感恩带到毕业晚会上,带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用真心表达感动,用行动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