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合唱比赛预选赛”中顺利晋级决赛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4-20 11:59    点击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丰富校园生活,弘扬爱国精神,展现学院风貌,我校于2018年4月17日在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合唱比赛预选赛”。

此次预选赛崂山校区共有十一支院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衣着整齐,各有特点,充分展现了学院特色。在此次中比赛,信息学院的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铿锵有力,唱出了信息学院的力量与坚定,一首《共筑中国梦》歌声嘹亮,歌唱着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信息学院的同学们热情洋溢,歌声洪亮;指挥节拍准确,富有激情,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他十个学院也同样实力不俗,他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呈现出最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本次预选赛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在《青春校园》的优美歌声里落下了帷幕,信息学院在此次预选赛中表现优秀,顺利晋级决赛。

此次合唱比赛晋级决赛,不仅是各评委对信息学院合唱团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信息学院优秀精神面貌的赞扬。信息学院优异的表现不但体现了学院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良好精神面貌,而且充分展现了信息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唱响了信息学院的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