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暨雷锋月、青马培训表彰大会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4-25 14:34    点击量:

4月24日晚6:30,为积极响应党十九大伟大号召,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信息人,信息学院于学院楼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暨雷锋月、青马培训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大三年级辅导员杜德新老师,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大二年级辅导员刘妍君老师,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大一年级辅导员焦琛老师,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郑毅同学,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青年委员曹美同学。信息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信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副会长荆广辉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党员、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大会第二、三项,预备党员代表郑毅同学和曹美同学及共青团员代表凌明华同学与大家分享学“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和体会,及如何将心得、体会转化为实际行动。接着,由大二年级学生代表黄文同学发言,对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及班级今后发展提出建议。

大会第四项,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焦琛老师对雷锋月活动做出总结和评价。大会第五、六项,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刘妍君老师青马培训活动中表现优异的成员颁奖,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德新老师为雷锋月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班级颁奖。

此次会议提高了信息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有助于信息学院全体同学严于律己,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同时激励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争做五有科大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