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2018级学生军事养成教育工作助管员聘任大会

作者:刘妍君、孟子天宇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1-22 10:45    点击量:

 

11月20日下午4:00,信息学院2018级学生军事养成教育工作助管员聘任大会在信息学院楼402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信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杜德新、信息学院分团委老师刘妍君、信息学院2018级辅导员惠保鑫、雷静,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舜,军事爱好者协会会长孔祥乐以及学生会各分管主席、各部门部长。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王军书记宣读聘任决定,聘任六名军协成员担任信息学院军事养成工作助管员。接下来由助管员负责人刘瑞广与学生代表徐特进行交接,并由王军书记等嘉宾为军协与六名助管员颁发聘书。之后负责人刘瑞广对2018级学生军事养成教育做工作展望,表达了未来一周对内务与早操的严格要求,并对军事养成教育成果做出保证。

                

会议最后,信息学院2018级辅导员惠保鑫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强化组织意识,做五有科大人。紧接着杜德新书记对学生干部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以服务学生为主禁止学生干部们“官僚化”。第二,保证工作热情和工作细节。第三,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一切以学业为主。

                 

信息学院2018级学生军事养成教育工作助管员聘任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体现了信息学院的对学生工作严谨认真的态度,为信息学院18级学生军事养成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