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学“习”理论,四进四信 集成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6-04-15 00:0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内容,加强同学们对“四进四信”重要理论的认识。11月20日下午,集成151班与集成152班在弘毅楼E402举办了“学‘习’理论,四进四信”的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简单说明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接着具体介绍“四进四信”的相关内容。“四进”就是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就是对党科学理念的信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以总书记为党中央的信赖。随后在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进行了击鼓传花,回答问题的活动,通过活动来进一步的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理解,并且,通过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使得枯燥无味的理论学习愈发有趣,同时对于回答问题者所提问的问题,大家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并且由团支书进行了详细准确的解释。班会最后,两个班级进行了接力问答比赛,题目内容丰富,通过集体协作来回答问题,既增加了班级内同学的凝聚力与合作能力,又增加了大家对“四进四信”的理解。在将近一个小时的班会活动中,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现在与“中国梦”目标的距离,并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决心。本次主题班会在全班同学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精神以及中国梦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并对自己的中国梦有了更完备的规划,相信同学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中国梦。那么,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必将实现。